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党委书记马宁主持召开2024年第8次党委会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7日 20时10分46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王莹)4月17日上午,党委书记马宁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24年第8次党委会。

会议集体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强文化遗产保护传承 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及《坚持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习近平总书记的部分相关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增或修改重点条文解读》,研究了学校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集体学习了《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 促进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传达学习了《2024年全省教育系统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文件精神和全省教育系统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研究了学校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审定通过了《中共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提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质量的实施意见》《中共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学习计划》,审定通过了调整后的西安邮电大学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和西安邮电大学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审定通过了成立部分研究机构事宜和2023年度校级优秀辅导员名单。

会议通报了西安邮电大学第六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八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换届工作情况。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供稿:党校办公室)


上一条:我校参加第61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届eBPF开发者大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