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院赛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18时35分23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王春娟)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水平,促进教师专业成长,3月22日,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院赛。评委由校教学督导组组长刘毓,学院督导组成员及一线教学经验丰富教师组成,28位教师参加比赛。比赛由学院院长孙爱晶主持。

比赛中,参赛教师通过教学创新汇报、现场教学演示以及教案设计等三个环节全方位展示了各自对教学创新理念的深刻理解和实际践行。评委从创新点的独特性、思政元素的融入程度、现场讲授的表现力以及比赛要求的全面性等多个角度对选手进行逐一评审。经过评委评议,学院推荐江帆、赵凤、石敏、常虹、王宏伟、朱婷鸽、王倩等7位教师代表学院参加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孙爱晶总结了本次教师教学创新院赛举办情况,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激发更多教师的教学热情,为提升学院教学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让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院赛成为学院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师教学水平的重要抓手。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召开工程教育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干部第二党支部被命名为“全省五星级离退休干部党支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