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自动化学院召开工程教育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19时35分33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赵广元)为扎实推进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迎接工程教育认证专家进校考查,3月24日,自动化学院在长安校区西区1号实验楼110会议室召开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进校考查工作推进会。学院院长赵峰、学院党委书记李向伟、党委副书记卢岩及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会议。学院副院长蔡秀梅主持会议。

赵峰介绍了自动化学院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学院要把“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工程教育认证理念贯穿到人才培养全过程,严格按照工程教育认证的标准和规范开展各项教育教学工作。经过前期精心准备,已迎来工程教育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全体教师要统一思想、主动担当作为,全面检视和解决认证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完善材料准备、实验室布置、会议接待等工作方案,确保专家进校考查工作顺利进行。

李向伟强调了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对学院专业建设和发展的重要意义,要求全院上下高度重视,求真务实,把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做到实处,以工程教育认证为引领,强化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蔡秀梅围绕迎接专家进校考查工作发现的问题,要求将各项工作任务逐项分解到相关教师,任务具体明确,责任落实到人,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并指定专人检查验收。

与会人员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表示要积极完善各项材料,为迎接专家进校考查做好充分准备。

(供稿:自动化学院)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博学创新,清正学风”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院赛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