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李天龙教授论文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17时10分04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刘铭爽)近日,我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院长李天龙教授完成的学术论文《数字乡村建设:基本理念、价值追求与实践路径》被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农业经济研究》2024年第3期全文转载,原文发表于《中州学刊》(CSSCI来源期刊)2023年第11期。

该文论证了数字乡村建设中的人民至上理念,以及包括数字技术、数字媒介、应用场景的数字媒介系统在农业数字经济、农村数字治理、农民数字生活等领域的作用和地位,阐明了数字乡村建设的基本理念、重要动能、价值目标和具体实践路径。文章对实现乡村振兴和数字中国战略具有重要的理论和实践指导意义。

人大复印报刊资料转载论文是从国内公开出版近4000种报刊中精选出的社科研究成果,是中国人文社会科学领域公认的国家级权威刊物,其转载量是学界评价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水平的重要参考依据。教师论文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彰显了学院教师在相关学术领域的活跃度和影响力。

(供稿: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民盟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博学创新,清正学风”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经验分享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