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计算机学院举办“博学创新,清正学风”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16时46分58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强怡星)为进一步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风气,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3月25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长安校区东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举办2024年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经验分享会。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指导教师以及研究生、本科生近百人参加活动。

分享会上,2023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代表赵博、张琴雨、黄禹铭、龙思媛、王佳骏、田斌辉,结合自身学习成长经历,分别从研究项目、学科竞赛、论文发表和成长感悟等方面进行了分享,鼓励同学们珍惜时光,做好规划,勇于尝试,敢于创新。互动交流环节,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耐心解答了学生在学术研究中遇到的困惑,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建设性的建议。

本次经验分享会为研究生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促进了学生的视野开阔、知识拓展,对研究生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与会学生表示受益匪浅,将从榜样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在科研道路上继续努力攀登。

(供稿:计算机学院)


上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李天龙教授论文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召开工程教育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推进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