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杭州睿数科技有限公司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16时30分51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盛攀峰)3月26日下午,杭州睿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吴仲毓一行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进行校企交流座谈。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苏锦旗,学院综合办公室负责人、教学秘书,电子商务、数字经济、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苏锦旗对吴仲毓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情况,重点介绍了实验室建设和信息化、数字化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的应用现状。希望双方在数字化人才培养方面创新性地探索可行的路径,为数字化人才培养做出积极贡献。

吴仲毓介绍了杭州睿数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使命及主要业务,介绍并演示了公司自主研发的产品在高校数字化人才培养中的应用场景、典型案例及取得的成效。

双方就如何培养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数字化经管人才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在实验室建设、专业建设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数字艺术学院召开2024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下一条:民盟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