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数字艺术学院召开2024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16时53分19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刘盛辉)3月18日上午,数字艺术学院在长安校区东区学院会议室召开2024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西安美术学院二级教授黄向东、北京邮电大学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院长贾云鹏教授,南京邮电大学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卢锋教授,西安交通大学新闻与新媒体学院杨琳教授,西北政法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孙江教授,西安报业传媒集团(西安日报社社)高级编辑沈璐,陕西瀚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克发担任评审专家。数字艺术学院院长闫兴亚,各专业系部主任参加会议。

闫兴亚代表学院向评审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概况、发展脉络和专业建设的基本情况。数字媒体艺术系主任王永涛、网络与新媒体系主任王改花、数字媒体技术系负责人马天分别从培养目标、毕业要求、专业特色、课程设置、学分分布和核心群建设等多个维度汇报了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

评审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详细审阅了相关资料,从培养目标是否明确,毕业要求是否支撑培养目标,以及课程设置是否科学合理,是否突出专业特色、强化实践教学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学院将按照专家给出的建议,结合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要求以及新形势下各专业的发展趋势、企业人才需求等,进一步凝练和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激发专业建设内生动力,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数字艺术学院)


上一条:体育部开展急救知识及技能培训

下一条:杭州睿数科技有限公司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交流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