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体育部开展急救知识及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21时20分25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谢华)为提高体育教师对突发意外伤害的应急处理能力和专业性,更好地保障师生的体育运动安全,3月27日下午,体育部在长安校区体育馆开展了现场急救知识培训及体外除颤仪使用操作培训。邀请广东省深圳市迈瑞医疗设备有限公司AED事业部培训导师李金燕讲解培训。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培训。

培训过程中,李金燕重点讲授了实施紧急救援的正确操作步骤,详细介绍了体外除颤仪(AED)的操作步骤,并利用仿生模型演示了心肺复苏的按压手法及实用操作。实操环节中,培训老师将讲解与示范相结合,让参训教师们更为直观地了解应急救护的基本知识和施救要领,并指导参训教师利用人体模型进行现场心肺复苏、AED操作演练。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教师掌握了专业的急救知识和操作要领,对紧急救护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提高了体育教师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为打造安全体育课堂打下了良好基础。

(供稿:体育部)


上一条:我校荣获第七届智慧高校CIO论坛“凌云奖——智慧教学空间建设创新奖”

下一条:数字艺术学院召开2024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