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北京国泰网信科技有限公司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10时10分53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赵庆)3月28日下午,北京国泰网信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定松一行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就密码教学、科研及实践教学等进行交流座谈,我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郭黎,密码科学与技术专业负责人杨腾飞、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张文波参加会议。

郭黎向叶定松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情况,重点介绍了密码专业的科研成果和密码科学与技术专业设置与建设情况。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共同进步发展。

叶定松介绍了北京国泰网信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和未来发展规划,希望通过此次沟通交流,加强密码理论与工控领域的深度合作,共同推进密码技术人才培养模式的革新,培养更多符合行业需求的人才。

会上,双方围绕人工智能与安全、抗量子密码、商密应用与培训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供稿: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上一条:我校课题通过工信部通信软科学项目评审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学科竞赛宣讲会系列活动顺利举办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