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举办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16时35分07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王玲 李奕婷)3月28日,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举办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邀请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廖亮、校教学督导组艾绍亮副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贺红霞副教授担任评委,11位教师参加比赛。比赛由学院副院长徐丽华主持。

比赛中,参赛教师从教学内容重构、教学方法创新、信息技术运用、教学环境创设及教学评价多元化等方面,对各自教课程进行了汇报。评委通过个案归纳与全面分析总结了参赛教师在教学理念、方法创新、关联单元、融合育人等方面的表现。经过评委评议,学院推荐王小辉、侯静、杨文健、耿雪等4教师代表学院参加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徐丽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参赛教师要将课程思政元素有机融入教学,将价值塑造、知识传授和能力培养融为一体,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学院将以全面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为目标,以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等系列教学竞赛为抓手,持续提升教师教学水平,促进教师不断更新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改革评价方式,以教育数字化带动课堂革命,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我校入选陕西省高等学校首批数字校园达标校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国际顶级期刊《物理评论快报》上发表重要研究成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