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入选陕西省高等学校首批数字校园达标校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16时52分28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李林)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陕西省高等学校数字校园达标校名单,我校成为陕西省高等学校首批数字校园达标校之一。

为推进实施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促进我省智慧教育创新发展,陕西省教育厅在2023年启动了高等学校“数字校园普及行动”,经学校申报、形式审查、申报公示、专家评审、省教育厅研究审议,确定了陕西省高等学校(含本科和高职院校)首批39所数字校园达标校。

数字校园建设是加速推进学校教育数字化转型,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支撑。学校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对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成立智慧校园建设工作组,大力推进数字校园建设工作,提升学校现代化教育教学与管理水平。2023年我校先后荣获“第二批陕西省高等学校智慧校园培育校”、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陕西区域赛决赛二等奖、陕西省5G融合应用标杆推动项目,入选中国互联网协会智慧校园16个典型案例之一,获评2023年全省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表现突出集体。

2024年是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学校将按照“应用为王、服务至上、简洁高效、安全运行”的建设原则,围绕智慧校园建设目标,以数据治理和“人工智能+教育”应用创新为重点,做出特色亮点,提升师生信息化的获得感,提高学校的现代化治理水平,以数字化支撑和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

(供稿:信息网络中心)


上一条:电子工程学院、集成电路学院召开2024版本科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下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举办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