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电子工程学院、集成电路学院举办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院赛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18时27分02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连英)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3月28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集成电路学院举办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院赛。邀请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获得者、计算机学院王春梅副教授,陕西省第五届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获得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屈晓娟教授,陕西省师德标兵、电子工程学院张新教授担任评委,16位教师参加比赛。比赛由学院副院长邓军勇主持。

参赛教师分教学创新总结报告及现场汇报2个环节,展示了各自对教学创新理念的深刻理解和实际践行,围绕“教学理念和目标”“教学内容”“教学过程和方法”“学情分析”“考评与反馈”等方面汇报了教学的创新思路、改革举措、创新成效及应用推广。评委结合自身参赛经验和参赛教师比赛课程内容,对创新成果报告的撰写、教学设计、教学效果、教学技能、思政元素融入等进行了精彩点评,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经过评委评议,学院推荐楚瑞、郑慧娟、张成云、山蕊、刘琳、王湛、杨军华、张倩、刘伟等9位教师代表学院参加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学院将以各类教学比赛为契机,为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搭好平台,推动学院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供稿:电子工程学院)


上一条:数字艺术学院“乡村振兴文化创意实践基地”在长安区黄良文化创意街区挂牌

下一条:电子工程学院、集成电路学院召开2024版本科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