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数字艺术学院“乡村振兴文化创意实践基地”在长安区黄良文化创意街区挂牌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20时08分27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刘盛辉)3月28日,长安区2024年“千名学子看长安”活动暨就业创业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长安区黄良文化创意街区举行。长安区人社局副局长张卫萍、长安区人才交流中心副主任王宇、黄良街办副主任胡泊、黄良新村党支部副书记王栋永、黄良街办乡村振兴办公室主任刘李良,以及西安外国语大学、延安大学创新学院、西安明德理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我校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唐黎参加活动并为“西安邮电大学数字艺术学院乡村振兴文化创意实践基地”挂牌,学院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仪式上,张卫萍介绍了黄良文化创意街区的乡村振兴现状、产业运营布局和未来发展规划,表示此次“千名学子看长安”活动是以长安区人社局与驻地各高校共建就业服务驿站为基准,以毕业生精准就业为目标,大力推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孵化服务的阶段性成果。通过建立实训基地,有效搭建了社会资源与毕业生交流平台,拓宽了毕业生就业创业渠道,提升了高校毕业生就创业实践能力,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积极力量。

唐黎作为高校代表发言,表示此次活动是长安区人社局与黄良文化创意街区协同驻地高校共同推动人才培养和创新创业的重要举措,为高校师生提供了一个更加广阔的实践平台,可以更好地将理论知识与实践操作相结合,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促进高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她表示,作为数字艺术专业师生,要充分利用好专业知识参与乡村振兴,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力量。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黄良文化创意街区入住商户,详细了解街区在民宿、手工陶瓷、雕塑、设计、画室、茶馆、日料等方面形成的多种文化艺术元素融合空间效果。

(供稿:数字艺术学院)


上一条:我校新增岐山高级中学优秀生源基地

下一条:电子工程学院、集成电路学院举办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院赛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