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新增岐山高级中学优秀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21时18分27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姜疆 翟永智)3月27日上午,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田卫蒙、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吴昊一行赴岐山高级中学签订优秀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并为基地挂牌。岐山高级中学党委书记冯建科、副校长唐成、工会主席颉晓峰等参加签约授牌仪式。岐山高级中学副校长李军强主持会议。

吴昊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优势和近年来的招生情况,从通信行业单位百分之百来校招聘、现代物流邮政行业单位百分之百来校招聘、知名互联网企业就业百分之百覆盖等三方面介绍了西邮的就业情况,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建、做好大学和中学教育衔接、合力培养高素质人才等与岐山高级中学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交流。

田卫蒙详细介绍了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学科优势、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特色、各专业深造就业前景等方面的情况,表示岐山高级中学作为优秀生源基地,学院将在专业科普报告、科技作品巡展、报考咨询、研学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让更多的优秀学子了解西邮、了解通院,积极报考西邮。

冯建科介绍了岐山高级中学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和近年来取得办学成就,表示西邮作为办学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大学,一直是学生报考的理想院校。希望在学生研学、报考指导、学生科技创新等方面与西邮深化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西邮输送更多优质生源。

田卫蒙和冯建科签订了《西安邮电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书》,并为优秀生源基地揭牌。

(供稿:招生就业处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保卫处联合电子工程学院举办“生命教育 救在身边”应急救护培训

下一条:数字艺术学院“乡村振兴文化创意实践基地”在长安区黄良文化创意街区挂牌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