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赴西安软件园访企拓岗对接合作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4日 18时55分54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陈光灿)4月12日上午,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赴西安软件园访企拓岗、对接合作。学院党委书记田卫蒙与中软国际有限公司、西安易宝软件有限公司、西安飞碟虚拟现实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座谈交流推荐毕业生,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和辅导员代表参加座谈。

中软国际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当前公司业务现状和用人需求,对学院毕业生综合素质给予高度评价。西安易宝软件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智慧矿山”系统研发情况和岗位需求,希望在人工智能、物联网等研究方向开展合作。西安飞碟虚拟现实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人工智能、智慧教育等方面业务。

田卫蒙介绍了学院的学科专业设置、相关科研团队以及各专业毕业生基本情况,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期待与企业建立长期务实合作。学院将结合企业用人需求,不断完善人才培养环节,针对性推荐毕业生,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同时发挥科研特色优势,积极对接企业技术需求,加强产学研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我校获第十四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最佳组织奖”

下一条:司法鉴定科学研究院郭弘做客“西邮求是大讲堂”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