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司法鉴定科学研究院郭弘做客“西邮求是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4日 18时29分31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公衍超)近日,司法鉴定科学研究院郭弘应邀来校做客“西邮求是大讲堂”,作题为《电子数据鉴定的现状及展望》的学术报告。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科研团队师生参加会议。学院院长孙爱晶主持报告会。

郭弘详细介绍了当前电子数据鉴定的分类和其作用、电子数据鉴定标准制定情况、电子数据鉴定未来发展方向,以及所面临的“卡脖子”难题。分享了典型案例,强调了电子数据鉴定在维护社会公平公正、推动信息社会健康发展方面的重要性。报告结束后,郭弘与参会师生就电子数据鉴定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郭弘,司法鉴定科学研究院正高级工程师,声像和电子数据鉴定研究室副主任。兼任全国刑事技术标准化委员会信息技术分委会委员、智能语音技术标准化工作组委员、电子物证检验分委会专家组成员、全国市场监管行标准化专业技术委员、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主任评审员、国家认监委高级评审员、全国司法鉴定专家库专家,全国律师协会信息专业委员会特邀委员、中国电子学会计算机取证专家委员会委员等。荣获上海工匠、上海优秀司法鉴定人等荣誉称号。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赴西安软件园访企拓岗对接合作

下一条:数字艺术学院教师参加陕西省首届非遗发展大会暨非遗创新展示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