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党纪学习教育】学校各二级党组织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5日 22时54分26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王国旗)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学校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4月15日,学校各二级党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本单位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学校各二级党组织委员,处科级干部,师生党支部书记,系(部、室、中心)主任,师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各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新华社关于《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新闻通稿和学习强国陕西平台《陕西省委召开常委会会议暨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研究部署全省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赵一德主持会议》新闻通稿,传达了中央和陕西省委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章节,传达学习了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精神和《中共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会议结合实际研究部署了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强调,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党纪学习教育,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各级党组织要把党纪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实施,认真抓好落实。要强化组织领导,主动对标中央和省委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各项要求,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要夯实工作责任,二级党组织和党支部主要负责人是本单位党纪学习教育的第一责任人,二级党组织和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和纪检委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示范参加本单位党纪学习教育。要做好统筹协调,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落实中省重大决策部署紧密结合,同深化“三个年”活动和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切实防止“两张皮”。要注重实效,提高质量,力戒形式主义,严防各种“低级红”“高级黑”。

按照学校党委和二级党组织的安排和要求,全校各师生党支部召开了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党组织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会议和文件精神,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章节,对党支部党纪学习教育作了具体安排。

(供稿:党委组织部)


上一条:领途教育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来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赴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赓续血脉担使命,‘邮’心向党启新程”主题党日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