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领途教育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来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6日 17时47分42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张子宇 强怡星)4月15日,领途教育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来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领途教育咨询(北京)有限公司CEO、北京潜质大数据科学研究院常务院长刘佰明,我校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柯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座谈会。

刘柯介绍了学院建设发展和专业设置等方面情况,希望通过建立校企合作机制、共建人才提升行动、就业实习基地等,精准匹配企业对人才需求,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刘佰明介绍了公司主要业务和机构设置等,希望双方加强产学研深度合作,以提升学生高质量就业为目标,加强沟通交流,拓宽共建双赢之路。

会后,刘佰明作题为《人才评价数字化前沿应用——基于元宇宙VR的大数据人才测评》的专业讲座,围绕当今大学生就业现状、职业前景,分析了通过VR技术和产品实现对求职者的个人品行、发展潜力、综合素质等进行全方位测评的可行性、便利性。通过举办内容丰富的讲座,帮助学生提升就业能力,促进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供稿:计算机学院)


上一条:我校成功承办第十五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

下一条:【党纪学习教育】学校各二级党组织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