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聚焦>>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热点聚焦
我校召开落实“追赶超越”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1日 18时30分27秒 责任编辑:梁海霞 

本网讯记者 梁海霞)3月20日上午,西安邮电大学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落实“追赶超越”专题研讨会,党委书记崔智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苏华,副校长蒋林、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国资处、财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高教研究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崔智林在讲话中指出,西邮落实“追赶超越”是为了响应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号召,是大势所趋,是学校自身发展的需要,也是全校师生员工的强烈愿望。他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鼓舞士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时提出的“五个扎实”要求,抓住发展机遇,对标看齐,追赶超越,推动有特色高水平邮电大学建设迈上更高台阶,实现学校快速发展。要充分调动师生员工的主动性和创造性,激发勇气,增强信心,提升活力。各部门、各单位要依据学校追赶超越实施方案,制定具体行动计划,为陕西经济社会和信息产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为陕西实现“追赶超越”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潘新兴解读了《西安邮电大学落实追赶超越要求,推动事业快速发展实施方案》。与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以及学校发展趋势,就如何落实“追赶超越”进行了专题讨论。          


上一条:西邮志愿者公益众筹“科技小屋”在镇安正式启用

下一条:我校4件作品获陕西高校新闻奖特等奖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