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后勤集团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2日 16时10分05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12月11日上午,后勤集团党总支在学术交流中心三楼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和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后勤集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王嗣源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在大会上作题为《紧紧围绕“三个一流”,加强党的建设,开创后勤工作新局面》的报告,报告总结了后勤集团党总支过去五年的工作,分析了后勤集团当前面临的形势,展望和安排了后勤集团党总支未来的工作。王嗣源代表后勤集团党总支号召全体党员,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挥后勤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后勤工作又快又好发展,为建设高水平邮电大学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了王嗣源的报告。会议充分发展了党内民主,坚持了民主集中制原则,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委员和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    

会议通报了后勤集团党总支开展“新党章”知识竞赛100题活动开展情况并为获奖人员颁奖。  

 

(供稿:后勤集团)


上一条:工信部通信科学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张新生来校作报告

下一条:继职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