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自动化学院举办第二届“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14时57分05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2月20日晚,自动化学院在长安校区基础教学楼举行“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宣讲会。该院党委副书记卢岩主持会议。

卢岩介绍了“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概况。校团委书记李涛为参会同学详细讲解了什么是“创青春”、“创青春”比什么,以及“创青春”竞赛近些年取得的成绩和学校“创青春”参赛方式推进步骤。他着重强调了“创青春”三类主体比赛形式申报及评审关注内容,并为参加“创青春”竞赛的同学提出了建议。
   指导教师杨春杰介绍了我校以往参赛的项目和成绩,参赛的注意事项及详细要求,鼓励同学们在发挥个人创新思维的同时,增强彼此想法的互通融合,实现团队效益的最大化。  

此次宣讲会旨在增进了同学们对“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的了解,激发学生对大学生创业大赛的兴趣,调动学生参赛的积极性。  

(供稿:自动化学院)


上一条:保卫处联合驻地公安机关开展节前安全检查活动

下一条:我校在第五届陕西省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