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获陕西省教育厅2016年度部门决算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8日 16时44分42秒 责任编辑:梁海霞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月5日,陕西省教育厅召开年度部门决算工作会议,总结2017年我省教育财务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17年度部门决算工作,对2016年度部门决算工作先进单位进行表彰。我校因组织工作认真、数据准确、内容完整、报送及时被评为2016年度省教育厅部门决算工作先进单位,这是我校连续第五年获此荣誉。

学校财务处全体人员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提高决算的编制质量和财务管理水平,完善校内财务管理制度,强化经费支出管理,规范经费报销程序,优化经费支出结构,集中财力支持学校中心工作,为落实“五新”战略任务,助推学校追赶超越,加快建设有特色高水平邮电大学提供更加坚实有力的保障。    

(供稿:财务处)


上一条:我校在陕西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获佳绩

下一条:后勤集团扫雪除冰保障师生出行安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