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获团省委“两红两优”表彰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5日 17时58分45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近日,共青团陕西省委下发《关于表彰2017年度“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员”“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干部”“陕西省五四红旗团支部”“陕西省五四红旗团委”“陕西省团建先进县”的决定》,我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通工1516班团支部被授予“陕西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信工1501班李富章同学被授予“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本次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是我校基层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中的优秀代表,他们勤于学习、勇于实践、善于创新、甘于奉献,竭诚服务青年,在校园文化建设中成绩突出。新的一年里,我校广大团员青年、各级团组织,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团结奋进、勇于创新、扎实工作、再接再厉,不断开创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校青协举办“学雷锋 我先行”活动

下一条:杨维东教授获2017年度陕西省统战理论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