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重庆邮电大学校友联谊会秘书长胡昌恩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7日 15时40分59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4月26日下午,重庆邮电大学校友联谊会秘书长、产学研合作办公室副主任胡昌恩一行来我校调研校友和产学研工作,与我校校友工作办公室、科技处相关人员进行座谈。

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隋河对重庆邮电大学胡昌恩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校友概况、校友工作理念、工作思路、工作方法等方面的情况。胡昌恩介绍了重庆邮电大学校友工作的相关情况,对我校校友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希望今后双方加强交流,增进友谊。    

双方就基于新自媒体下的高校校友资源开发与运用、大数据时代下的校友信息数据库建设与管理、增强校友凝聚力和吸引力的途径与方法、建设校企合作研究机构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供稿:校友工作办公室)


上一条:继职学院落实学校“追赶超越”任务赴青海调研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召开助力学校“追赶超越”工作推进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