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师生代表参加“宪法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暨“第三届陕西高校法治文化节”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 16时46分23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施广伟)5月9日上午,我校百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在西北大学长安校区举办的“宪法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暨“第三届陕西高校法治文化节”活动。

省委常委、省政法委书记、省委普法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杜航伟出席活动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省委普法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小燕宣布活动开幕。副省长、省委普法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胡明朗为“宪法进校园”宣讲团授旗。活动由省委普法办主任、省司法厅厅长王永明主持。省政府副秘书长唐少鹏,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秘书长黄超,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等出席活动。  

“宪法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暨“第三届陕西高校法治文化节”自5月上旬开始,至6月下旬结束。将开展全省大学生宪法知识网络竞赛、“与法同行”新媒体宪法知识大赛线下赛、“宪法在我心中”朗诵暨征文比赛、“宪法在我身边”巡回专题讲座、“青春与法—宪法宣传校园行”主题活动等。活动面向全省高校大学生宣传普及宪法和法律知识,充分运用新媒体新技术,深入开展法治宣传和法治文化活动,以期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在全省高校营造学习宪法、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由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中共陕西省委普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陕西省委高等教育工作委员会、中共陕西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陕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司法厅、陕西省文化厅、共青团陕西省委员会联合主办,由西北大学和凤凰网陕西频道共同承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意识,把全面依法治国要求融入院校管理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进一步推进“七五”普法规划全面实施。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举办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

下一条:我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五四主题团日活动暨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