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大学生记者团举行第十五届颁奖晚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5日 16时17分58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学生记者:王静远 刘菊芬 谭康) 5月14日晚7时,由大学生记者团主办的第十五届记者团颁奖晚会在长安校区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党委宣传部部长荆昊,学工部副部长姜毅龙,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田卫蒙以及各社团代表近300人参加晚会。

颁奖晚会以“采感所思,编沿织梦”为主题,由大学生记者团学生自编自演的歌曲演唱、诗歌朗诵、古典舞蹈等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富有激情的诗歌朗诵《相信未来》赢得阵阵掌声,歌曲《李白》和西北政法大学汉服社带来的舞蹈《化蝶归》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表彰环节,荆昊为2017年度获得陕西高校新闻奖的学生颁奖。2017年我校《西安邮电大学报》共有8件作品获奖,其中特等奖2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   

 

姜毅龙为获得“广播台优秀记者”、“微博微信优秀记者”的同学颁奖,田卫蒙为记者团获得“优秀团干”和“记者团优秀记者”的同学颁奖。   

2017年度,大学者记者团在校党委宣传部的领导指导下,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围绕我校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大力宣传我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和广大师生的先进事迹,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我校广大新闻工作者将继续牢记使命,牢记宗旨,牢记重托,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聚焦中心,面向基层,讲好西邮故事,传递西邮声音,展示西邮风采,振奋西邮精神,为实现学校“追赶超越”目标积极贡献力量。   

(摄影 刘家卉 冯崇明 汤梦竹 张童彤)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2018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决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长江学者”隋岩教授来校作学术讲座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