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与西部云谷硬科技校友经济基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6日 15时35分11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7月10日上午,西部云谷硬科技校友经济基地启动仪式暨高校校友会集中签约仪式活动在沣西新城举行,我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李琳娜代表学校校友会与西部云谷硬科技校友经济基地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为响应西安大力发展“校友经济”的号召,陕西省西咸新区信息产业园成立了以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硬科技为特色的西部云谷硬科技校友经济基地。本次活动旨在促进校友回归创新创业发展,形成“高校+校友+沣西”利益共同体,实现三者融合发展,共建共享共赢。  

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大学、西安科技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西安邮电大学成为第一批战略合作高校。  

(供稿:校友工作办公室)


上一条:马尔代夫自贸区能力建设研修班学员来我校学习考察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