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2018迎新生“新西邮”杯篮球联赛火热揭幕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0日 15时10分47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0月9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新西邮”杯篮球联赛开幕式及揭幕战在长安校区体育馆内举行。校团委书记李涛、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黎、体育部祝涛老师等参加开幕仪式。

揭幕战在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和计算机学院之间展开,比赛双方争夺激烈,精彩纷呈。两边看台上啦啦队欢呼声、鼓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最终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以28:23战胜计算机学院,首战告捷。  

迎新生“新西邮”杯联赛是我校一项传统篮球赛事,历时一个月,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示西邮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增进同学间的友谊,促进各学院间的交流,培养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

下一条:国庆期间多批校友返校聚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