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人文社科学院召开“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10时40分24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0月17日下午,人文社科学院在东区教学楼FZ753召开“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座谈会,人文社会科学院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参加会议,人文院党委书记王得忠主持会议。

常务副院长潘新兴在座谈中指出,弘扬爱国精神要求全体教师要有归属感,从热爱祖国到热爱学校再到热爱学院,在集体荣誉感中通过共同努力奋斗,有所作为,推动学院建设不断向前发展。副院长李天龙提出要破除旧思想,走出舒适区,通过加强自身学习,提升学术水平,提高行动力,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大家围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助力学院追赶超越”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刘燕歌老师认为要以“四有好老师”的要求为标准,不断提升自身教学科研能力。赵剑老师从儒家传统文化角度,分析爱国要以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胸怀,立足自身岗位,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集体贡献力量。刘晓燕老师认为爱国要从自我出发,从小我的成长中实现社会大我的不断完善,在个人点滴的进步中推动集体前进。张波老师认为作为高校教师要立言立行,正面引导学生,为学生传递好正能量。王小辉老师认为在工作中要坚持创新求实,甘为人梯,扎实做好自身的本职工作。翟传鹏老师认为要以实事求是为基本点,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在比学赶超帮中努力奋斗。  

王得忠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召开爱国奋斗精神主题讨论会,对提升学院的凝聚力有着重要的作用,通过学习讨论进一步深化了全体教师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认识,强化了学院教师的集体荣誉感,明确了学院的奋斗目标,他要求全体教师要进一步加强团结,弘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开拓进取”的西邮精神,在实际工作中争优争先,齐心协力推动学院建设发展。  

(供稿:人文社科学院)


上一条:电院举办2019年大学生“挑战杯”大赛动员暨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探望我校邮政系退休教师周臣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