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西京学院来我校调研教学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5日 18时51分12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高扬) 3月14日上午,西京学院教务处处长肖建军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教学管理工作。教务处处长楼旭明、副处长王曙燕及教务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肖建军简要介绍了西京学院教学管理工作情况,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学习西邮在教学改革、教学信息化建设、课堂教学监控、毕业设计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楼旭明详细介绍了我校关于改革教学管理制度、推动课堂教学革命、加强课堂教学管理、加强学习过程管理和强化管理服务育人的举措,分享了我校教学管理工作的思路和特色。王曙燕重点介绍了我校在线课程教学、混合教学模式、翻转课堂和教学改革项目等方面的做法。     

双方与会人员结合新时代本科教学管理的新要求和新任务,就教务系统管理、考试管理、实践教学管理、教学改革、课程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数字艺术学院召开会议安排部署2019年度重点工作

下一条:长安区疾病预防疾控中心来校检查卫生和疾病预防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