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学工部组织学生开展义务劳动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5日 11时16分5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李赵伦)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劳动观念,增强学生爱校、荣校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切实推进“三全育人”工作,3月20日下午,学生工作部组织全体学生开展义务劳动主题活动,对宿舍卫生和校园公共环境卫生进行了全方位清理。

各学院广泛宣传,积极组织全体学生进行宿舍卫生大扫除,对书桌、地面、门窗、阳台等区域进行彻底卫生清理,同时组织学生对校园内道路、绿化带、宣传橱窗小广告等进行了认真清理。广大学生积极投入,热情高涨,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学工部工作人员和各学院学工干部也积极参与到义务劳动中,与学生共同体验劳动的快乐。     

开展义务劳动,是我校在学生中弘扬劳动精神,培养学生劳动观念、端正学生劳动态度,增强学生自立能力的重要途径,也是引导学生健康成长和成才的重要举措。学生工作部将联合各学院进一步探索义务劳动的方式方法,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持学生自觉与组织引导相结合、集中活动与分散活动相结合、尽力而为与量力而行相结合的原则,充分发挥劳动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助推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供稿: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我校数字艺术学院学生谢居作品获2018陕西省大学生公益广告创意设计大赛平面类一等奖

下一条:数字艺术学院刘贲教授作品获2019首届G3数字印刷创意设计大赛银奖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