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志愿者完成“第三代移动通信伙伴项目无线接入网络技术规范组多项会议”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08时16分12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卫超)近日,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第三代移动通信伙伴项目无线接入网络技术规范组多项会议”在西安召开。会议共有来自中国、日本、韩国、法国、意大利、瑞典、瑞士、美国等国家的通信标准化组织及企业代表参加。

外国语学院15名学生经过培训学习、实践测评,成为大会服务志愿者。大会期间,志愿者们在不同的岗位用微笑传递温暖,发挥专业所长,热情服务中国来宾,为会议的顺利进行积极贡献力量。  

外国语学院志愿者们扎实的专业功底、良好的精神状态、出色的服务表现获得了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和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通过志愿服务活动,拓宽了学生的知识领域,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与专业技能。     

(供稿: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组织女教师赴陕西省家风馆参观教育学习

下一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邀请英国哈斯菲尔德大学许志杰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