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现代邮政学院邀请商务部特聘物流专家王继祥教授来校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 08时21分2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李莹)5月21日,应现代邮政学院邀请,商务部特聘物流专家、国家邮政局发展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委员、智慧物流研究首席特邀专家王继祥教授在雁塔校区办公楼会议室为现代邮政学院师生做了题为《智慧物流理论体系与创新应用发展方向》的学术报告。现代邮政学院副院长谢逢洁教授主持报告会。

王继祥教授作为“智慧物流”概念及理论架构的提出者和定义者,讲述了智慧物流的概念,剖析了将物流自动化技术等同于智慧物流的错误观念,从智慧思维系统、信息传输系统和智慧执行系统三大核心系统介绍了智慧物流的发展现状,探讨了未来智慧物流的发展方向。  

在互动交流环节,王继祥教授就学院师生的提问一一解答,现场学术氛围热烈。此次学术报告内容丰富,启发性强,增强了相关领域师生科研工作的系统性和创新性,为今后开展相关研究奠定了基础。  

(供稿:现代邮政学院)


上一条:二号党员工作站开展“百名先进进公寓”活动

下一条: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指导教师、三级赛组织管理者高级研讨会(西安站)在我校举办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