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孙爱晶副教授入选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电气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协作委员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7日 07时31分01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徐鹏)近日,电子电气基础课程教学分指导委员会2019年第1次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由东南大学承办。我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孙爱晶副教授受聘为电子电气基础课程教学分指导委员会协作委员。

会上讨论了2019年度电子电气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的年度工作计划,并传达了教育部关于“金课”建设、“六卓越一拔尖”计划等精神。会议分小组讨论并制定了电子电气12门基础课程的教学基本要求,并对各门课程的地位、作用和任务、适用的专业、知识点布局、学习难度等方面进程了讨论。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下一条:图书馆完成采编业务流程优化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