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觅音梦起 心声飞扬——第十四届“校园十佳歌手”决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 07时39分42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学生记者 张欣如 王芷鲜 景嘉欣5月30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的“觅音梦起,心声飞扬”第十四届“校园十佳歌手”决赛暨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晚会在长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团委书记李涛及各学院分团委老师与来自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安工程大学、西安石油大学、西安财经大学、西京学院等兄弟院校学生代表及我校近千名师生共同观看比赛。

比赛在大学生艺术团的精彩舞蹈中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分为沧笙踏歌、风华歌奕和沉鱼出听三个部分。在第一轮紧张刺激的比赛中,选手们用自己精湛的唱功展现了风格各异的曲风,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在第二轮的分组对抗和激烈的淘汰赛,3号王世杰、9号李武杭、10号陈思旭成功晋级第三轮。在第三轮的的随机选择曲目中,通过双方演唱同一首歌的方式,经过相互间紧张激烈的比拼,3号王世杰获得校十佳歌手比赛冠军,9号李武杭、10号陈思旭获得亚军,2号Milky组合(何浩钰 周慧星)、5号赵一倓、7号王岩松获得季军,7号王岩松获得人气奖。    

活动最后,由十佳歌手共同上台为现场观众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表达了青年学生爱国的热情、激情。本次比赛的举办,既给我校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艺术盛宴,丰富了我校学生的课外生活,也为有音乐梦想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实现梦想的舞台。   

 


上一条:【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专栏】教师发展中心、人事处组织新进教师参观交大西迁博物馆

下一条:机关党委召开工作会议组织学习安排重点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