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张鸿教授被聘为西安数字经济产教融合人才培养联盟轮值主席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6日 10时49分44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盛攀峰)近日,由西安市人民政府、陕西省工业信息化厅和陕西省科技厅主办的2019西安国际数字经济产业博览会在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举行。“2019西安数字经济产教融合人才培养论坛”是本次博览会分论坛之一,论坛以“数字经济人才培养”为中心,重点围绕产教融合模式进行全方位研讨。

来自西北工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政法大学、西安邮电大学、西安财经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科技大学、陕西高级人才事务所、西安市人才发展研究中心、美林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清晖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参加会议,从“出口”和“进口”两个维度对产教融合模式下的数字经济人才培养进行全景式解读。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陈静应邀作了题为《一带一路数字经济人才培养》的主旨报告,分享了西邮电商团队在服务地方经济、电商精准扶贫的过程中坚持“把电子商务精准扶贫论文写在三秦大地上”的经验,探索了产教融合、教研统一、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的人才培养路径。与会代表对我校面向社会办大学、打造数字经济时代大教育体系等理念广泛关注,对数字经济人才培养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论坛成立了“西安数字经济产教融合人才培养联盟”,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成为第一届轮值主席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张鸿被聘为联盟轮值主席。     

本次数字经济产业博览会旨在整合西安地区高校、研究机构和企业的数字经济人才,提升数字经济人才培养质量,助推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发展。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刘贲教授走进西邮人文大讲堂讲述优秀传统文化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取得佳绩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