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教师发展中心举办“教学名师面对面”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4日 16时55分07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薛婧)为进一步发挥教学名师引领作用,推进我校工程教育认证实施进程,6月20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在长安校区东区教师发展中心举办“教学名师面对面”交流活动,邀请陕西省教学名师、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阴亚芳教授就落实工程认证理念,更好达成课程教学目标,与各工科学院专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阴亚芳教授结合自己近几年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研究、实践与思考,剖析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内涵,深入解读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核心追求,帮助专业负责人准确把握认证标准及基本理念。通过具体案例、实证分析,对课程目标及其与毕业要求指标点的对应、基于OBE的课程设计等问题一一解答,并就课程教学目标达成评价做什么、怎么做与参会老师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本次活动针对性强、效果好,对一线教师如何在日常教学中落实专业认证理念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受到了与会教师的一致好评。专业认证工作是我校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之一,教发中心与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将进一步发挥教学名师在理念更新、模式创新等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通过“名师讲坛”“名师面对面”“名师示范课”等活动,把认证理念贯穿到教育教学改革中,推动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水平的不断提升。  

(供稿:教师发展中心)


上一条:我校师生参加“爱上大西安 毕业不别离”2019西安大学生毕业盛典

下一条:我校163件学生项目获大学生科技立项资助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