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菁菁校园>>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菁菁校园
通院举办“科协杯”暨“大挑”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6日 10时55分34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本网讯(学生记者:王丽)12月1日晚,由通院科协主办的“科协杯”暨“大挑”通院选拔赛在基础教学楼A楼举行。通院实验室老师王渊博、石薇、于海燕、李晶、庞胜利、和煦担任评委。

一项关于“人工智能对人类惰性影响的研究”的答辩拉开比赛序幕,“智能点滴”项目参赛队员现场为评委演示通过人工智能控制给土壤浇水,“智能室内空气质量监测系统”项目的答辩中,参赛者阐述了如何自动开空调,显示温度,湿度值等。   

答辩过程中,参赛成员热情洋溢,绘声绘色的讲解自己的作品,评委们也耐心的针对每个作品进行点评。各参赛团队的奇思妙想激发了观众的创业灵感。   

 


上一条:怀揣梦想 积极创业——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第三季孵化项目入驻仪式的发言

下一条:我校举办MT音乐节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