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菁菁校园>>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菁菁校园
校学生会举办第三届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1日 15时31分29秒 责任编辑: 

\

    本网讯 11月23日晚7点,长安校区行政楼附属一楼报告厅内座无虚席,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第三届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在此举行。校团委书记荆昊、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及校学生会主席、各院系学生会学习部部长参加会议。
   
本次交流会邀请到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何炜、李强,计算机学院郭爽乐,电子工程学院张凯等品质优秀、专业成绩名列前茅、能力突出的学生。本次交流会分为两个环节:经验交谈和有问必答。在经验交流中受邀同学分别讲述了他们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的经验。何炜同学《用心才能优秀——从水手到船长》的演讲更是博得同学们热烈掌声。在有问必答环节,与会同学们积极与各位学长进行沟通,询问自己在大学遇到的一些困惑。与会同学纷纷表示,听了本次交流会,启发很大,今后将以各位学长为榜样,让自己有个充实的大学生活。

(校团委)


上一条:第二届经济与管理学院“Golden Singer” 歌唱比赛决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2010 “新西邮”杯篮球赛男篮决赛圆满落幕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