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菁菁校园>>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菁菁校园
2010 “新西邮”杯篮球赛男篮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1日 15时05分48秒 责任编辑: 

\


    本网讯 11月25日下午,由校团委、校体育部主办,校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新西邮”杯篮球赛男篮决赛在长安校区体育馆内圆满落幕,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以45:44的成绩险胜自动化学院,摘下冠军桂冠。党委书记董小龙教授到场观看比赛。
   
下午4:40,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双方很快进入竞技状态,你断我抢,他们精彩的表现不断赢得现场观众的喝彩声。比赛最初,由通工院打出了10:4的小高潮。随后自动化学院奋起直追,在第二节开始不久就将比分反超。不服输的通工院队员加强配合,在中场结束的时候又以22:17领先。下半场打得比赛更是高潮迭起,精彩不断,通工学院代表队在各队员的协调配合下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到比赛结束,自动化学院终以1分之差遗憾地输了比赛,屈居亚军之位。
    此次篮球赛对于丰富我校的校园文化,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增强集体凝聚力具有重要意义。

(校团委)



上一条:校学生会举办第三届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邢艳华举办个人音乐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