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菁菁校园>>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菁菁校园
DIY电脑俱乐部群英荟萃掀起冠军争霸之战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6日 16时20分01秒 责任编辑: 

    本网讯学生记者 孙贞 范若璐)11月30晚,由我校社联主办、DIY电脑俱乐部承办的首届IT知识竞赛总决赛在长安校区基础教学楼B301教室隆重举行。由戴磊﹑王辉、张文鹏组成的代表队夺得本次竞赛冠军。
    本次竞赛的内容凸显我校理工科的专业性质,题目涉及计算机基础、C语言和算法等方面。最终夺得冠军代表队的出色表现,令现场所有人赞叹。
    冠军队代表王辉表示,这种活动增强了对知识的掌握,充实了课余生活,使大家更加注重团队协作精神,希望诸如此类的科技竞赛更多些。



上一条:通工院首届Voice歌手大赛精彩上演

下一条:第六届“璀璨之星”主持人大赛落下帷幕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