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菁菁校园>>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菁菁校园
西安世园会志愿者“大篷车”热波音乐节走进西邮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9日 10时50分31秒 责任编辑: 

\

    本网讯学生记者 李乐  摄影 曹扬 李娜)12月7日晚7点,以往空荡荡的体育馆被彩灯、欢呼声与歌声包围,西安世园会志愿者之我们一起报名吧校园热波音乐节在我校长安校区体育馆门前广场激情上演。
    我校青协志愿者和《名师高徒》西安市冠军郭泽禹共同表演的歌伴舞——原创志愿者之歌《我们,一起出发》为演出唱响前奏。《都市女孩》陕西赛区总冠军王艺谭带来的歌曲《套马竿 》和《隐形的翅膀》让师生领略到她的优美歌喉。DDS街舞社的街舞《All We Going Up》以奇异多变的舞姿、投入的表演获得阵阵欢呼。而由蒋大为老师的关门弟子——高波献上的《桃花依旧笑春风》、《掌声响起来》以其雄厚的声音、动听的歌调博得满堂喝彩。在舞蹈《和谐乐章》中,演出圆满结束。
    本场演出由世园会相关组织和校青协共同举办,旨在宣传世园会,为世园会加油。此次演出共有20站,我校为第13站。


上一条:中国邮政发行我校形象贺卡

下一条:“我爱我家”最佳寝室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