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菁菁校园>>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菁菁校园
我校阳光体育系列活动广播体操大赛开幕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2日 15时49分30秒 责任编辑: 
\
 
    本网讯(记者 高喜平)4月10日上午,我校阳光体育系列活动广播体操大赛开幕式在长安校区体育馆举行,副校长温小郑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体育部副主任李静主持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始。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及相关院(系)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温小郑副校长在致辞中向在此次活动中做出辛勤努力的师生表示感谢并预祝比赛圆满成功。他希望广大师生以这次广播操比赛为契机,不断加强锻炼,掀起我校师生全民健身的新高潮,真正把体育活动融入到每天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去,用健康的身心永葆工作和学习的青春。

    上午9点整,来自全校各院(系)的11支参赛队伍穿着统一的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列队入场,个个精神抖擞,神采飞扬。随着广播操轻快的节奏,同学们动作标准、有力、优美,每一次举手、抬脚、弯腰、转身、跳跃都整齐统一,动作中充满着自信。评委老师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地从动作、服装、进退场、精神面貌、领操员、做操质量等方面进行全面评分,最终经济与管理学院、通信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自动化学院、管理工程学院、继职学院代表队分获第一至六名,进入决赛。

    据悉,阳光体育系列活动旨在促进学校体育工作、展示我校大学生的体育水平和成果,由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部、校团委、校学生会承办,内容包括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冬季长跑、太极拳、广播操等。广播操大赛决赛将于4月21日举行。


上一条:我校第七届社团巡礼月盛大开幕

下一条:校青协志愿者服务烈士陵园受赞扬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