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菁菁校园>>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菁菁校园
志愿者参加《志苑》杂志发布仪式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1日 16时23分33秒 责任编辑: 



   本网讯 (学生记者 杨光美) 5月15号,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4位学生代表,参加在西安外国语大学 举行的“西安高校志愿者专业化发展论坛暨《志苑》杂志发布仪式”, 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西安20余所志愿者组织的代表,共青团西安市委员会副书记吴逸伦出席会议。

         会上,吴逸伦就高校志愿者组织的现状提出意见和建议。各高校就大型活动规范化、高校间志愿者服务资源的共享等议题进行了积极的讨论,校青协的志愿者们也积极发言,对高校间的合作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赢得了高校组织的好评。


上一条:第四届“乒博杯 ”男女单打比赛精彩纷呈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一届西邮美食烹饪大赛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