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领导带队检查新学期开学教学秩序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7日 12时25分18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田枫)为保障2024年春季学期顺利开课,校领导带队对长安校区、雁塔校区教学秩序进行全面检查,并采用随机听课方式与学生共上新学期第一课。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和各学院负责人参加检查。

校领导深入课堂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圳老师讲授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理学院杨超老师讲授的《大学物理A1》、计算机学院王小银老师讲授的《Python数据分析与挖掘》、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陆桥达老师讲授的《大学英语CIV》、数字艺术学院石云平老师讲授的《交互式界面设计Ⅰ》、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万鹏武老师讲授的《数字信号处理B》和计算机学院陈燕老师讲授的《编译原理》等课程。课间休息时,校领导与师生亲切交谈,听取了师生对授课内容、教学方式方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校领导希望广大教师始终胸怀“国之大者”,继续改革创新,为实现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接续砥砺奋斗。勉励广大学生秉承“爱国、求是、奋进”校训,笃学敏行,做奋力开创高水平邮电大学的践行者。

学校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工作,开学初的教学秩序检查对规范课堂教学管理、强化教风学风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开学前,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对长安校区、雁塔校区的教学设备、桌椅及环境等教学条件进行了检查,为教学工作顺利平稳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供稿: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安增旺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和联系学院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消防安全和电动车治理工作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