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与陕西人民出版社签订“大思政文库”出版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8日 17时37分33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李圳)4月7日,我校与陕西人民出版社“大思政文库”出版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长安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举行。陕西人民出版社副总编关宁、延安书局主任王亚嘉,我校副校长巩红出席会议,科研处处长姜静、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智等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袁文伟主持。

巩红代表学校向陕西人民出版社对学校各项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以及学校在“大思政课”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她表示,西安邮电大学与陕西人民出版社有着很深的渊源和深厚的友谊,此次双方出版战略合作签约,不仅有利于学术资源、出版资源的共享,也有利于校社友好协作的深化。希望今后双方在出版学术成果、申报科研项目、研究成果转化、举办学术活动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产出高水平的研究成果,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和党史党建学科建设。

关宁介绍了陕西人民出版社的发展历程与现状,表示本次与西安邮电大学的出版战略合作,对实现西安邮电大学学术作品系列化、品牌化和市场化,促进高校研究成果及出版社优秀出版物的宣传推广,进一步提升陕西人民出版社在高端学术著作、主题出版、通俗理论读物、融合出版等领域水平具有很好的示范和带动作用。关宁还表示,出版社将全力支持西安邮电大学“大思政文库”的建设工作,为思政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姜静阐述了双方计划开展项目的意义与价值,表示将提供多方面的支持。袁文伟就“大思政文库”出版的合作内容、合作方式作了说明,表示合作出版成果要突出学院学科优势和特色亮点,助力省级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

王亚嘉介绍了延安书局的成立背景、主要出版项目与成果、在主题出版领域的优势等,对双方即将开展的合作项目表示期待,认为双方的战略合作不仅能够持续利用和挖掘自身优势,更有助于共同策划推出双效俱佳的优质出版项目及融合出版项目。

巩红与关宁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出版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坚持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积极搭建学术交流、联合出版、共同发展等沟通交流平台,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扩展和深化双方多领域、多层面合作。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在合作中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必将积极推动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和省级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更上新台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上一条:副校长荆昊参加自动化学院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风建设师生座谈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