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荆昊参加自动化学院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9日 20时45分34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潘志刚)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4月9日,自动化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党支部全体党员赴西安国家版本馆开展“赓续历史文脉 增强文化自信”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荆昊,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李向伟、院长赵峰等参加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精彩讲解下,大家了解了中国国家版本馆“一总三分”总体布局及西安分馆规划设计、建筑特点、收藏版本等情况。大家时而驻足观看、时而凝神静听,被馆内的典藏深深吸引,深刻领会作为独具特色的中华版本资源集聚中心、西部区域中心和地方特色版本中心,这里承担着赓续中华文脉、守望中华文化的重任。参加活动人员认真参观了《赓续文脉踔厉前行-中华文化经典版本展(西部篇)》《楮墨遗珍万里同风-丝绸之路版本展》两个专题展览,聆听了古往今来中华经典版本故事,从图书版本角度真切感受了中国革命史、延安精神和新时代的伟大变革。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充分感受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和独特魅力。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守正创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自动化学院)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与陕西人民出版社签订“大思政文库”出版战略合作协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