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党委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5日 16时43分54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本网讯(通讯员 任朝瑞)10月23日下午,校党委在集体收看、自主学习的基础上,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安排部署全校学习贯彻工作。校党委书记崔智林主持会议,全体校党委委员参会。

崔智林传达了省委高教工委召开的省属高校党委书记、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讲话。崔智林指出,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站在历史高度和时代前沿,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为我们勾勒出一幅立足新时代、展望新目标、肩负新使命、开启新征程的宏伟蓝图,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崔智林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一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行动自觉,把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大的政治任务和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崔智林要求,尽快制定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方案,在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师生中开展理论培训和专题辅导,在全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上一条:校党委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8教育厅扶贫专项项目评审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