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教师秦宝东获中国密码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3日 18时26分38秒 责任编辑:梁海霞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中国密码学会2017学术年会于近日在山东济南举办,我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副教授秦宝东荣获“2017年中国密码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并作专题报告。
   秦宝东博士于2010年9月进入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攻读博士学位,师从刘胜利教授。博士毕业至今,一直从事公钥密码学领域的基础理论和应用研究工作,在亚洲密码学年会(ASIACRYPT)、国际公钥密码理论与实践会议(PKC)、《IEEE Trans. Information Forensics and Security》等密码学与信息安全领域重要国际会议和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

依照评选办法,中国密码学会优秀博士论文奖每年评选一次,每次评选获奖论文不超过5篇。获奖论文作者在攻读博士学位期间,需在密码学及相关领域的基础理论或应用基础研究中取得重要成果,或在关键技术以及技术创新等方面成果显著。秦宝东副教授在攻读博士学位期间因在抗泄露公钥密码学和可证明安全领域取得重要研究成果而获此殊荣。
   据悉,中国密码学会由密码学及相关领域的科技工作者和单位自愿结成并依法登记的全国性、学术性、非营利性法人社会团体。经民政部批准于2007年3月成立,是中国科协领导下的国家一级学会,民政部评定的3A级社团,业务主管单位中国科协,挂靠国家密码管理局,是我国密码研究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社团。

 

(供稿:无线网络安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


上一条:人文学院与通院召开专业认证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山东工商学院学工部一行5人来校调研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