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师生参加中国2017年志愿服务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3日 11时01分57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在第三十二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2017年志愿服务交流会在四川成都举行,我校爱心青年帮团队作为2017年陕西省青少年公益大赛金奖项目参加大赛观摩学习。

赛会以“志愿新时代,共筑中国梦”为主题,旨在为全国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和项目搭建资源配置、项目展示、组织交流、文化引领的交流平台。赛会为期两天,来自全国的179个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和188个优秀志愿服务项目通过公开评审和路演,角逐金银奖和示范项目荣誉。   

赛会由共青团中央、中央文明办、民政部、水利部、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等7个中央有关部门和四川省委省政府、成都市委市政府联合举办。来自全国38个省级赛会单位、高校、基金会、项目代表和青年志愿者代表等1300余人参会。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第二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